(轉貼友人文章)
 
11月27日

太極大會開始囉

BOSS一聲令下:凡事都開會,不要再用MAIL、SKYPE裡發來發去討論,以提升公司效率。
 
凡事用"說"的新世代之來臨,可預見公司未來將是太極高手的天下!
案例一..."我開會都講啦!其他單位自己不配合的OOXX......"
案例二..."我開會都講啦!是大家誤會我的意思..我的意思不是這樣....."
案例三...."開會大家都說知道啊..哪知道大家的知道定義不一樣....."
案例四...."他們會這樣做.這都是我教出來的啦...."
諸如此類的案例,適用於出了狀況責任歸屬時,由上推到下,由內推到外,沒關係的通通拉進來就對了!
最好把責任擴散化、錯誤委外化、功勞歸己化,以"要權不要責"為思考中心。
越是推手專家,相信越深得老闆信任與步步高升!
越是不懂解釋或推託,將死無喪身之地!
 
各位同事們,太極大會就此開始,各自珍重吧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